柠檬tree下你和我

占tag致歉。


因为很多很多很多事最后这三个月无法碰手机。对不起对更新抱有期待的朋友们(虽说真的没想到会有人等更)。


因为朋友夺命连环call所以我学习桌前惊跳起,刷了一上午微博了解原委,惊讶气愤委屈难过混在一起。


我一直为同人作品和参与过创作同人作品而骄傲。无论ooc与否,文笔差或好,同人作者总能用十分局限的文字或图案展现原本需要调动五感才能感受的丰富人物与真挚情感,各位太太总能让人从他的描述中看到人物在荧幕中的身影,并感叹一句:“啊,就是他啊,就是我心中的他啊。”


没有催人泪下的BGM,电影可能不那么感人,但文字永远不会。浸透了感情的文字无论何时何地都能让人内心臌胀,情到深处热泪盈眶才是无可避免。同人作者在被限定的人物性格背景世界观中缓缓抽离外皮,小心地捧着珍贵的内核越过边框,找到一个合适的地点为他们慢慢打造另一个契合的外形。他们捧着的是人物的灵魂,为自己喜欢的作品又衍生了一个又一个世界。这应该比原创困难一些,就像同人语c磨皮总比原创繁琐。


我爱我笔下的人物,所以我想用尽心力让他们在一个又一个世界里鲜活起来。


首页的许多太太的话都感人至深,因为心里烦乱所以有感而发。十分感谢看到这里的人。


↓下面是请(qing)假(zui)条(shu)啦


先上车后补票 是一时脑热开的第一篇文,包括后来的也不知道是短篇还是什么的都是第一次尝试。再回头看看总会觉得丑得一批完全没能把心里的悸动表现出来。让各位感到尴尬不适真的对不起!!!土下座.jpg


因为第一次开,很多东西没捋清就放上来了。我承认我有赌的成…不是,我承认我有求表扬的成分。所以现在前后大纲有严重漏洞,加上疫情当前高考未知,我想统统推倒高考后啦(再次为我的不负责任对不起!!!)


不知道有多少人会想看,但就算为自己我也会把他写完。很感谢你们在这样一篇完全不成熟的文章下面评论,真的会开心到心跳加速满脸傻笑。


那就,到高考后再见吧!



有思想,也有忧伤和理想,这才是生活。


                                       ——陀思妥耶夫斯基


评论(4)

热度(26)